秀儿不秀ꈍ◡ꈍ

网名是浅浅^▽^
快乐磕粮人🥰
人物动作有参考网上的素材⌄

佣空 -搭档的你

  章六


玛尔塔打开门,无所事事,准备透透气。

花园里,伍兹小姐正在花丛中孜孜不倦的忙碌着。玛尔塔刚想走到伍兹小姐身边跟她打个招呼,突然发现了隐在花丛中的克利切跟着伍兹小姐的步伐站起身,一把拉住伍兹小姐的手,他们好像在说些什么,但玛尔塔距离他俩太远,没有听到。看不清他们的表情,只看到伍兹小姐甩开了克利切的手,克里切站在原地停顿了几秒,挎着大步离开了花园。

玛尔塔略感尴尬,也想跟着推门出去,但她在开门时,听到了一声洪亮的叫喊:“玛尔塔小姐。”她回过头,迎上了伍兹小姐微笑的脸,玛尔塔回以抱歉的一笑:“抱歉,我不知道你和克利切先生在谈事情,前来打扰。”“不,没关系,”伍兹坚定的摇摇头,“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很快就处理完了。玛尔塔小姐如果想透气的话当然可以待在花园里。”“嗯,没关系,我想我只需要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就好了,我先回屋了。”玛尔塔推门走了出去。 刚才伍兹小姐的那句话很显然只是客气,她的心情此刻应该很烦闷,玛尔塔不打算待在那里。

踏进走廊,她看见了匆匆向前走的克利切先生,又飘了一眼花园的方向。

【看来伍兹小姐和克利切先生相处的不算太愉快。】

【但我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。】

  【不过.......看来在我来到庄园之前,发生了很多事。伍兹小姐的表情,明显是在躲闪。】


“庄园到访了新人,请各位出门迎接访客。”

庄主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出来,庄园里立刻热闹起来,他们推搡着出门迎接。

这位小姐自称黛米,手里提着一壶酒:“各位好,我是黛米,一名调酒师,今日到访庄园,先为大家展示展示绝活儿,各位放开喝。”她晃了晃几个酒瓶。热情的帮每个人拉开座位,又倒上酒,而这一切她大概只进行了两分钟,看起来是个很能干的人。大家纷纷道谢,气氛活跃起来。

  玛尔塔平日里不怎么喝酒,但她不想破坏气氛,也紧闭上眼,举起酒杯,一口将杯子里的酒喝了个精光。她刚打算起身,黛米又给她倒上一杯,满脸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热情,她只好一杯接一杯的喝。她已经满面通红了,眼前的事物有些模糊,她举起杯子,刚想继续喝时,奈布一把夺过她手中的杯子。

“干嘛!”

“你已经醉了。不能再喝了。”

玛尔塔此刻已经晕头转向了,她伸出手想拿回杯子,手指已经触碰到酒杯了,但此刻,奈布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。玛尔塔摇摇晃晃的指着奈布:“我喝过的.....”“好酒不能浪费。”餐厅里很吵闹,没人注意到他们俩的对话。

“我先扶你回去吧。”



  屋内,奈布已经走了。

她趴在窗户上,眺望远处的群山,接着酒精开始胡思乱想。大概是因为喝了酒,心情有些惆怅。来到庄园里的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过去,然而这些过去,大都是不堪的。他们改名换姓来到庄园,也许有人是单纯的想得到奖金,但也有些人想实现自己的私欲。

庄园里的人们说白了,大都是表面客气罢了。

但她却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。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但这生活,终有一天会破灭。她不知道奈布会不会也在厮杀中变脸。

她不奢求别的,只希望她能一直做他的搭档。能把这份关系维持下去就是万幸吧。而至于她对他的感情,就掩藏在心底吧……

但她没想到他们绝不仅仅是【搭档】关系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